OPPO 宣布推出最新中階拍照手機 OPPO A3,以璀璨百變的鑽石黑外觀搭配超視野全螢,提供中階智慧型手機新選擇。

OPPO A3 透過最新的製造與拋光技術,10 微米連續浮雕刻畫、36 道微奈米加工與 24 層光學打光,搭配三角形切割設計打造出全新鑽石黑配色,在不同角度的光影照射下呈現多層次的鑽石紋理美感,提升手機獨特性。OPPO A3 採用了 6.2 吋 19:9 FULL HD+ 的超視野全螢幕,螢幕占比高達 88%,超多精彩畫面一目了然,再搭配貼心的手勢操作,讓全螢幕操作更輕鬆省力。
 
OPPO A3 主鏡頭擁有 1600 萬畫素與 F1.8 大光圈,透過新加入的 AI 拍照技術使其能針對 120 個場景和 16 種標籤進行智慧辨識,依照不同的拍攝環境與條件選擇最佳的拍照模式,為風景、美食、寵物等場景提供專屬拍照效果,只要按下快門,隨時隨地都能拍出自然又清晰的好照片。

A3 的 800 畫素前鏡頭則加入了 AI 智慧美顏 2.0,透過採集人臉 296 個特徵點資訊,搭配完整的自拍樣本資料庫,針對被攝者的性別、年齡、膚質、膚色進行分析,從超過百萬種不同的美顏方案中聰明挑選使用者最喜歡的的美顏效果。而透過 OPPO AI 臉部辨識技術,A3 的前鏡頭可以採集臉部 128 個特徵點,在 0.08 秒內完成用戶的臉部辨識,完成螢幕解鎖,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藉由螢幕補光順利進行,帶來更方便快速的生活。

OPPO A3 搭載 MeidaTek Helio P60 八核心 AI 智慧處理器,提供更多 AI 技術的應用可能外,也讓處理器效能與功耗表現再進化,搭配全新升級的 Color OS 5.1 作業系統與 3400mAh 大容量電池,能分析用戶使用習慣建立專屬使用模式,並關閉暫停或不常使用的應用程式,有效防止耗電過快的問題。

另外,A3 內建 4GB RAM 與 128GB ROM 的超大儲存空間能輕鬆保存生活樂趣,使用者再也不用因空間不足而在喜愛的遊戲、音樂、照片、電影或應用程式間痛苦取捨。

全新升級的 Corlo OS 5.1 作業除了提供遊戲加速、來電橫幅、AI 臉部辨識等貼心功能外,也因應全螢幕的設計而加入了「全螢幕多工」3 功能,讓 OPPO A3 在全螢幕畫面時能於螢幕頂端兩側分別顯示 3 個常用通訊軟體和 3 個常用操作,讓你可以邊看影片一邊回覆訊息,或是在玩遊戲時即時與朋友分享戰況,精彩生活絕不間斷! 
 ◎ OPPO A3 預計 2018 年 6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 10,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0-06-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PP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