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月天代言 HTC 大中華區品牌大使 推出首支品牌形象廣告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8-03-08 12:25

五月天 X HTC 2018 品牌形象廣告亮相

HTC 宏達電於今日(8 日)發表與亞洲天團五月天攜手共同演出的 2018 品牌形象 MV 廣告,並且擔任 HTC 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這隻 MV 廣告的歌曲取自於《自傳》專輯中的「頑固」一曲,導入全新的故事拍攝而成,以不同的故事闡述在面臨生活中的現實挫折時,如何堅持夢想、勇往直前。

五月天代言 HTC 大中華區品牌大使 推出首支品牌形象廣告

本次影片中所採用的歌曲,取自於五月天影片中《自傳》專輯中的「頑固」一曲,透過真人真事的故事改編舞者-林靖嵐的真人故事,她從小就熱愛舞蹈,但無法聽見音樂旋律,只能依靠聲音反射在地板上的震動,用身體去感覺節奏。即使在學習路上需要付出比一般人多五倍、十倍的時間來努力,靖嵐也不害怕,她曾說:「我不信命運,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別人的偏見,就是我的力量!」

五月天代言 HTC 大中華區品牌大使 推出首支品牌形象廣告

同時也有被譽為烏克麗麗神童的 10 歲小男孩-馮羿,從小就有手指動作發展遲緩的問題,爸爸為了訓練他的手指而開啓了音樂學習之路。「一般人學10分鐘就學會的音階,馮羿學了 3 個月」,儘管如此他仍然不放棄熱愛的烏克麗麗,每天放學寫完功課吃完飯,便到琴房和他的樂器一起玩到睡前,這樣堅持的結果,讓他流暢奔放的琴音從台灣征服了世界。


▲ 【HTC X 五月天】 因為堅持所以燦爛 Music Video

五月天以「頑固」為主題配樂的全新品牌形象廣告,已於 3 月 8 日 13:00 於 Youtube 全球首播。

透過這兩個故事的闡述與歌詞中的意涵,表現出 HTC 在逆境中如何堅持夢想的理念,同時在這部 MV 中也能看到 HTC 自家的員工拿著 HTC U11+ 入鏡參與演出。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五月天一直以來都是帶領台灣前進的青春正能量,也一直都是最支持HTC的好夥伴。HTC 這次透過和五月天在音樂上的合作,用『頑固』這首歌傳達 HTC 的品牌精神,並透過我們生活中堅持的小故事,讓大家了解,即使身處於挑戰之中,只要保有信念、堅持做對的事情、並且相信自己,一定能帶來正面的改變。我們相信『因為堅持 所以燦爛! 』。」

五月天代言 HTC 大中華區品牌大使 推出首支品牌形象廣告
五月天代言 HTC 大中華區品牌大使 推出首支品牌形象廣告
▲ MV 中由 HTC 自家的工程師親自參與演出。

 

堅持向前、固執努力

針對合作已久的老夥伴五月天也表示:「一直以來,就堅持要做出最好的音樂,和我們的老朋友 HTC 一樣,堅持要為消費大眾帶來更美好的智慧生活體驗而勇往直前。HTC 有超強的工藝設計和創新能力,更能以使用者的需求推出人性化的應用。人生能有一個夢想或目標,堅持向前,就是最珍貴的力量!這次影片裡有許多為了夢想而堅持的故事,也看到 HTC 在堅持創新上的執著與努力,過程中需要非常強大的信念,每一個奮鬥追求的過程都令人感動,我們希望這些故事能帶給大家向前邁進的精神與正面的力量。」

五月天代言 HTC 大中華區品牌大使 推出首支品牌形象廣告
五月天代言 HTC 大中華區品牌大使 推出首支品牌形象廣告


HTC 與五月天合作始於 2013 年,而剛好 HTC 與五月天皆同時在 1997 年成立,共同跨越了 20 年頭的日子,渾然一身演唱會紀錄的亞洲天團五月天透過耳熟能響的歌曲與歌詞,在全球華人音樂界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與影響力;而 HTC 則是在不斷地將全新創意的智慧型手機推進到全世界,同時近年來也發展了 VR 相關的產品研發,未來在 HTC VIVE 上也會有不同的策略,像是 VIVE Pro 的上市或是針對 VIVE Focus 也有新的拓展計劃等......可能不久的將來也能透過 VIVE 來享受五月天的 VR 虛擬實境演唱會。

五月天代言 HTC 大中華區品牌大使 推出首支品牌形象廣告
▲ 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今年的 HTC 將會因為堅持所以更加燦爛。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Pan(crist1943) 一般網友
發文: 736 經驗: 4,805
發表於 2018-03-08 14:21
HTC真的很愛五月天~
阿山(gohomelo) 一般網友
發文: 300 經驗: 5,109
發表於 2018-03-08 14:29
不考慮換代言??
阿凱(w62561) 一般網友
發文: 6,015 經驗: 15,918
發表於 2018-03-08 14:31
真的Hen有革命情感
yangbei(yangbei) 一般網友
發文: 135 經驗: 2,144
發表於 2018-03-08 14:40
搞不太懂用個手機扯到夢想阿堅持阿相信阿為啥
這套路用了這麼久
William(wlhsu.king) 一般網友
發文: 309 經驗: 3,690
發表於 2018-03-08 14:58
從 LG G5 發送
真是堅持到底的精神
MARS(mars1314) 一般網友
發文: 1,139 經驗: 7,207
發表於 2018-03-08 15:03
頑固 拿來搭什麼都不錯 HTC 加油了
sherk(zxcvbn4408) 一般網友
發文: 112 經驗: 4,882
發表於 2018-03-08 15:23
HTC不要辜負了五月天的堅持啊!!!
紅茶店(yjl7489) 一般網友
發文: 2,584 經驗: 7,285
發表於 2018-03-08 15:46
老頑固老闆與老團能擦出什麼火花呢? 師母已呆
跟粉絲講道理不如去對牛彈琴
YW(yangwenli5893) 一般網友
發文: 310 經驗: 1,716
發表於 2018-03-08 15:53
誰代言真的有用嗎? 不懂 , 洗不到我
HELLO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