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OscarCheng(oscar210) 一般網友
發文: 1,768 經驗: 6,419
發表於 2010-10-28 17:29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今天 Canon 舉辦了一場相當特別的記者會,與數位相機無關,而是鼓勵擁有印表機的朋友們在墨水匣使用完畢之後,不要直接丟到垃圾桶,因為這是可以回收分解再利用的資源,請投擲到 Canon 即將在許多地點舖設的綠色墨水匣回收箱,讓 Canon 幫你處理資源回收的問題,大家一起為環保貢獻一份心力,假如數量夠多,Canon 還會派專員親自到府收件。此外 Canon 也表示廠牌旗下的 PIXMA 系列印片列印機也都通過國際「能源之星」節能標章,設計時也非常努力尋求節能減碳的運作方式,以減少地球環境的負擔。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 超可愛的 Canon 環保企鵝正式登場囉!

今天 Canon 特地邀請了氣質主播林書瑋擔任活動主持人,另外還宣佈活動大使:可愛的 Canon 環保企鵝正在徵求創意名稱,中選的話將可獲得 PIXMA MG6170 相片印表機,歡迎大家到 Canon 台灣官網參考詳細資訊。

▲ 活動開場影片,包括林書瑋(前半段)和 Canon 台灣總裁鎌田篤(後半段)致詞。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 氣質主播林書瑋與 Canon 環保企鵝合影。

另外在現場非常吸睛的是,Canon 邀請了一群穿上企鵝裝的小朋友,他們不僅非常活潑可愛,還大跳逗趣的企鵝舞,讓現場充滿歡樂笑聲。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 活潑好動的小企鵝們。

▲ 小朋友們的逗趣企鵝舞。


以下文字部分為 Canon(台灣佳能)提供的正式新聞稿:

Canon 環保共生綠行動 台灣展開墨水匣回收宣導
綠色企業善盡責任 發展綠能產品呼籲環保愛地球
可愛企鵝擔任活動大使  邀請您一同珍愛地球

(2010 年 10 月 28 日,台北訊)
全球影像知名品牌 Canon 一向對於公益與環保不遺餘力,秉持著企業理念 「共生」 (Kyosei),持續努力將環保紮根在每一個角落。Canon 集團以成為永續經營的企業為己任,在全球長期贊助」世界自然基金會 」 (WWF),呼籲重視動物及生態保育。Canon 在台灣也積極投入企業公民活動,持續關心並投入推廣環保觀念,希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此次,Canon 於 10 月 28 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Canon 墨水匣回收‧愛地球」記者會活動,以可愛的卡通造型環保企鵝為宣傳大使,將出現在相關廣告及海報中,希望能將墨水匣回收的訊息傳遍台灣每個角落。身為全球印表機知名品牌及製造商,Canon 希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宣傳耗材回收的重要性,呼籲民眾環保愛地球,邀請大家隨手為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 用完的墨水匣可別丟到垃圾桶,請讓 Canon 幫你進行資源回收。

Canon 對環境保護的用心以及投入企業社會公民活動的努力,也獲得極具公信力的單位與媒體肯定。根據最新出刊的「美國新聞週刊 (Newsweek)」報導,Canon 被評選為全球百大綠色企業 (Green Rankings of Global Company) 第 24 名,並於綠色環保政策項目中排名第 16 名,成績相當耀眼。此評分標準是依據企業對環境生態的影響、企業綠色環保政策,與企業聲望等指標做評比,包括企業對環境足跡的投入、對環境影響的自我揭露、以及企業相關環境政策的制定等,並由社會各界企業社會責任專家學者以及環境保育專家共同評比。由此評選可見 Canon 在全球積極投入環境保育活動,關心環境議題,盡力將各項產品的研發與設計符合節能減碳的標準,並減少外部包裝以及廢棄物對環境的影響。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 Canon 被美國新聞週刊評選為全球百大綠色企業第 24 名,環保政策第 16 名。

Canon 台灣總裁 鎌田篤 (A. Kamata) 表示,Canon在全球一向都非常重視環境保育,長期以來關心環境議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在全球積極展開綠行動 (Canon Green Action),各項產品發展也都朝向符合節能減碳的綠能產品。此次「Canon 墨水匣回收 ‧ 愛地球」活動,希望藉由 Canon 的推廣宣傳,能夠鼓勵台灣更多民眾一起以行動來愛地球。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 其實用完的廢棄墨水匣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用途,直接丟棄實在太浪費啦。

Canon 台灣佳能資訊媒體發言人 蘇惠璋 總經理則表示,此次「Canon 墨水匣回收 ‧ 愛地球」的活動,是鼓勵民眾將家裡或是公司用完的墨水匣再回收,減少對環境的污染。使用完畢的墨水匣經過專業的回收廠商回收後,其金屬還可以再製成金屬原生料,廢塑料黏合可用在多功能塑料棧板,熱能回收可轉為再生電能,所以消費者的簡單舉手之勞就可以減少對環境的汙染,並讓這些回收耗材的材質可以再製造成其它製品,成為全新的再生利用。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 Canon 環保企鵝與Canon 台灣總裁鎌田篤(左)、台灣佳能資訊蘇惠璋總經理(右)。

為了讓民眾方便回收墨水匣,Canon 規劃了一些地點放置「Canon 墨水匣回收‧愛地球」回收箱,包括 3C 通路例如 : 燦坤 3C、順發電腦、BEST 及三井電腦…等 35 家店面;另外還有北、中、南約 45 棟人潮眾多之商業辦公大樓,以及 Canon 台北客服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東路一段 20 號 1 樓 ),或是累計至一定數量可撥打 Canon 客服專線 0809-022-888,將可安排宅配到府取件服務,儘量提供各種方便的回收管道讓民眾能多支持墨水匣回收再造的活動。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 綠色的 Canon 墨水匣回收箱,上面還印著可愛小企鵝。

此次為 Canon 處理墨水匣的回收廠商-偉翔環保科技集團執行董事李春航先生也一起同台共襄盛舉,並表示:「Canon 對於環保行之多年,此次非常榮幸可以與 Canon 合作。希望藉由此活動能夠喚起消費者重視耗材,並配合原廠回收耗材,還給地球美好的環境。」另外,行政院環保署廢棄管理處也表示,「為妥善運用資源,我們鼓勵源頭減量及資源回收再利用,透過業者自主推動墨水匣逆向回收工作,有助於資源永續循環,符合環保精神予以肯定。」

參加活動官網遊戲「保護企鵝」贏好禮 ,「企鵝命名」得大獎
Canon 為了讓消費者積極參與「Canon 墨水匣回收‧愛地球」活動,推廣環保回收的觀念,特別在活動官網設置了精彩的遊戲,歡迎大家至活動網站一起來保護 Canon 環保企鵝,只要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澳洲設計知名時尚環保袋 ENVIROSAX 春捲包。此外,可愛的 Canon 環保企鵝也首度於此次記者會公開與大家見面,並在活動官網舉辦 Canon 環保企鵝命名票選活動,歡迎大家替可愛的企鵝選擇一個最具創意且適合的名字。凡票選到最高票名字的消費者就有機會參與抽獎,將有機會獲得 PIXMA MG6170 多功能相片印表機 (市價 NT$7,990 元) 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canon.com.tw/CSR/20101028/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 Canon 環保企鵝正在徵名,你希望牠叫做什麼名字呢?


Canon 環保科技產品 榮獲國際認證
Canon一直以來對於環境保育都很重視,各項產品之開發也都朝向符合節能減碳的綠能產品。在此次記者會現場亦展示其最新的環保科技商品:PIXMA MG6170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與 imageRUNNER ADVANCE C5035 彩色先進智慧型數位複合機,讓消費者在享受科技同時,也同時兼顧環保,一起加入保護愛地球的行列。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 通過國際能源之星認證的 Canon PIXMA MG6170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Canon PIXMA MG6170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榮獲國際「能源之星」節能標章與通過歐盟RoHS認證
省能源:
●  榮獲國際「能源之星」節能標章
●  自動進入睡眠模式,僅耗電1.6W
●  掃瞄採用CIS元件,可快速啟動使用及低功率能源耗損
●  開機後五秒鐘即可使用
●  可直接掃瞄至隨身碟及記憶卡,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免開電腦節能減碳
省資源:
●  機身材質使用回收塑料,並通過RoHS認證
●  省空間:
●  全新「無邊界」設計概念,時尚外型、完美收納
●  包裝體積減少5%,運送過程節能又減碳
●  省成本:
●  內建無線及有線網路,一台可多人分享
●  省紙張:
●  內建自動雙面列印功能,節省50%紙張愛地球
●  內建二合一、四合一影印功能及雙面影印功能,節省50%以上紙張
●  內建網頁智慧編印功能,列印時可將網頁調整為完整一頁或剪輯列印
●  人性化操作介面,讓您聰明選印相片,真正省耗材、確實做環保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Canon 宣導墨水匣回收 大家共同環保愛地球
 

http://www.facebook.com/oscarcheng210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3
發表於 2018-03-18 01:05
這年頭原廠的家用印表機都可以連續供墨了,換墨水匣的次數少之又少。
努力賺EP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